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院与郑州市国标舞协会联合举办国家A级教师培训班 [第363期][2017-5-1]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4月17日,我院与郑州市国标舞协会联合举办体育舞蹈国家级教师培训班。本培训班邀请中国职业摩登舞总冠军李伟平、郑岑为培训教师,由CBDF国际级评审尤谊担任考官。通过考试的同学将获得国家A级教师资格证书。

院长郭爱先参加开班仪式。她向李伟平、郑岑颁发了我院的客座教授聘书,对体育舞蹈专业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升达学院增光添彩。之后,郭院长还向尤老师颁发了我院客座教授聘书,对尤老师对我院体育舞蹈专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培训班上,李伟平、郑岑老师为同学们作精彩讲课,把一些很难理解的技术动作,通过生活常识来解释,同学们很快掌握了要领,舞蹈水平大有提升。

(体育系    栗元辉/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