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第11届“广亚杯”数学竞赛举办 [第363期][2017-5-1]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4月20日,我院第11届“广亚杯”数学竞赛在时金楼多媒体教室举办。本届数学竞赛,共有来自会计系、金贸系、管理系、商学系、信工系、建工系的90名学生参加,竞赛对象主要为大二学生,考试内容包括微积分(必做题)、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二选一)。

为保证本届数学竞赛的质量,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试卷命题上,先由三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出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统计的试题卷,之后,讨论整合形成一套竞赛试卷。在报名对象选拔上,数学老师在班级广泛宣传,鼓励学生自主报名,之后,选拔推荐成绩较好的学生参赛。在考试组织上,由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授、数学教研室主任时文俊副教授亲自审核试卷,数学教研室老师参加竞赛组织和监考工作。

此次竞赛将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另外,基础部下阶段将推荐成绩优异学生组队培训,备战河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基础部    张志银   豆永丽/文)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