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河师大王茝教授作“师德报告会” [第363期][2017-5-1]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为推进我院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4月20日,应我院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河南师范大学教学督导专家、德育教研室主任王茝教授在学院音乐厅作题为《丹心育桃李 ,书香沁人生》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茝教授从教师的职业道德、职业幸福、职业认同三个方面对教师的职业素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王茝教授还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和创作经历,鼓励教师应该多读书、常写作,畅享书香人生。整场报告引经据典,内容详实,紧密联系实际。王教授学识渊博、语言幽默、娓娓道来,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师德师风教育。

(教师发展中心    钊)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