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院领导深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指导工作 [第360期][2017-3-16]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强化机制    加强督导   鼓舞士气

2月24日,郭爱先院长、张德伟书记、崔慕岳常务副院长、张金安副院长等院领导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指导工作。

会上,人事处张蕾处长宣读了院董事会的任命决定,将教学质量监测中心与教学评估中心两个部门合并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一个部门。郭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王生龙同志任职通知》,任命王生龙同志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

崔副院长讲话。他对王生龙主任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评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的形势;二是在董事会、党政领导的重视下要充满信心;三是新部门成立后,各位同仁更要不辞辛苦、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张书记表示,院党委会继续大力支持迎评促建工作,并预祝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郭院长作总结发言。她说,本学期是迎评促建工作的关键时期,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不仅是学院的督导中心、信息中心、协调中心,更是学院的指挥中心。她希望各位同仁一如既往地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我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王生龙主任对学院董事会、院党政领导的信任和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做好工作。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丁向育/文      /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