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院召开第一次评建办主任办公会 [第360期][2017-3-16]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部署工作   明确任务   加强交流

3月6日,我院召开第一次评建办主任办公会。院领导崔慕岳、张金安、吴益民,评估中心专家黄东教授与有关处室主管王生龙、朱永恒、秦旻、张蕾及全体评建办同仁参加会议。

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崔慕岳主持。他宣读了《评建办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分工决定》,对5位评建办副主任的分工及评建办的职能、任务进行了明确。会议宣读了本学期《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计划》。 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崔慕岳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希望今后大家要多交流、多讨论,同时要求评建办做好本周到各单位检查的准备工作。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胡素桂/文     /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