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院创业大讲堂火热开讲 [第357期][2016-12-16]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解读创业政策     打造创业优势    助力创业起航

12月1日,由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升达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文化月——创业大讲堂,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招生就业处特邀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办田播主任、河南聚方创业孵化器袁盎董事总经理莅校作创业专题讲座。张洁副院长出席创业大讲堂,各系辅导员、学生代表150余人聆听讲座。

田播主任作题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的精彩讲座。他阐明了创业的重要性,讲解了高校“双创”环境五要素,着重介绍了大学生创业贷款、创业扶持资金、创业帮扶补贴的最新政策,使同学们对创业扶持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袁总讲座的题目是《创新是一种态度》。他向在座大学生分析近些年来的创业情况。介绍了创业10字真言:目标、策略、计划、预算、执行。他指出,需要保持一颗平常心,要有成熟的心智和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随后,张洁副院长代表学院聘请两位嘉宾作为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并颁发了聘书。她鼓励我院大学生要从导师身上汲取人生智慧和成功经验,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张洁副院长表示,学院将尽力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教学培训环境,打造全方位、立体式的创新创业平台,希望我院大学生人人做创新创业的践行者!

(招生就业处    梁    学通社   乔苗苗    佟会南)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