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高雅艺术进校园——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走进升达 [第357期][2016-12-16]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11月29日晚,2016高雅艺术进校园——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睿梦起航”主题晚会在我院思源会馆倾情上演。院领导郭爱先、戎庭银、王新奇,郑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刘济良、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培新等出席晚会。我院20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催人奋进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就现在》中拉开帷幕。歌曲《我爱你,中国》充满正能量;维族舞蹈《巴郎仔》,欢快的音乐与动人的舞姿完美结合,赢得全场喝彩;棕榈叶平衡术《一根羽毛》,用其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平衡感深深震撼了观众;独舞《听海》让我们跟随动人的少女,感受着无声世界里美妙的海浪声;帅气小伙儿们的《鼓舞心声》舞步整齐,配合默契,令人赞叹不已;舞蹈《红与黑》展示了演员深厚的舞蹈功底和艺术内涵;手语舞蹈《堂堂正正一辈子》深情演绎,引人遐想;艺术团的代表作舞蹈《妙手生花》,用最动情的演技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歌曲《你是我的眼》让人陶醉;哑剧《你行,我能》幽默诙谐,笑声溢满会馆;舞蹈《龙国梦》具有中原特色,其高超的舞技使现场观众惊呼不断。最后,晚会在节目《没什么不同》中圆满落幕。其间,我院郭亚琼老师还为晚会献上一首深情款款、让人深思的歌曲《我的梦》。

晚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上台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学通社    董文思    静/文    茜 /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