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河南大学心理学教授王瑶来我院作心理健康专题报告 [第357期][2016-12-16]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12月2日,我院邀请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大学教育科学院心理学教授、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王瑶,在国际会议厅为师生作专题报告。各系行政秘书、辅导员老师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聆听报告。张金安副院长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上午,王教授为大家作《助力青春,抚慰心灵——校园心理危机干预策略》专题报告。她给大家讲解了干预心理危机的意义、常见反应与危机的五个阶段、产生影响和危机干预的策略。下午,王教授在龙湖报告厅与各系心理专员、各班心理委员、寝室长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朋辈心理辅导的策略。

专题报告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丰盛的心理大餐,使师生对心理问题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对心理危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及干预办法。

(心理健康中心    胡学博)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