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荣誉殿堂 [第357期][2016-12-16]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 11月18日,在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上,我院会计系2014级王文乐、王书红、张金梦和魏春香4名同学取得了排名第6突破性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是河南省唯一获得全国一等奖的队伍。在个人成绩方面,王文乐同学获得第3名。

(会计系    占文雯  陈欢欢) 

★ 11月19至20日,在“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上,会计系何保国老师、崔婕老师指导参赛的同学一路披荆斩棘,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在省赛中勇夺一等奖,昂首杀进全国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击败全国众多参赛队伍,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会计系   何保国)

★ 11月22日,从国家司法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获悉,我院文法系在2016年司法资格考试中通过率再创新高。文法系法学专业共有58人,报名参考36人,11人通过该考试,通过率为30.6%。当前社会平均通过率为10%左右。

(文法系   郭青梅)

★ 11月27日,我院外语系青年志愿者由8人组成的小分队,在2017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最强TEAM挑战赛上,以高出第二名12分钟的成绩夺得桂冠。

(外语系通讯部    朱妍洁)

★ 11月29日,在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我院金贸系40名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取得两个国赛团体特等奖。其中,杨莹莹等16名同学荣获个人国赛一等奖,徐珂等12名同学获二等奖,汪礼玲等9名同学获三等奖。

(金贸系    陈艳玲)

★ 12月3日,由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郑州5所高校承办的“晨光杯模拟经营大赛”决赛中,我院会计系学生黄佑杰、吕通、卢湘、魏析镭、赵徒、刘礼铭取得二等奖的骄人成绩。

(会计系通讯部)

★12月11日,在“重走长征路”河南省校园定向活动总决赛中,我院队员张晓敏获高校女子组个人赛第三名,丁宸暄获高校男子组第七名。在高校团体赛中,我院位列第四名,获“重走长征路”校园定向总决赛优胜奖。

(体育系    遥)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