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立足上海滩 创建“社保通” [第356期][2016-12-1]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2003级营销系校友、上海英格玛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李贤威

李贤威,升达学院2003级营销系校友,上海英格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功投资多家企业。他所创立的“社保通”已完成A轮3000万融资,在全国700个城市可直接线上缴纳社保、公积金、理赔、咨询等。付费企业用户超过300家,分布在254个城市,每月资金流水达4000万。

最初,李贤威想做一个涵盖人力资源服务的链条平台,只运营一年多。失败后,他和他的团队克服重重困难,花费18个月研发线上平台——社保通,于2014年11月上线了一款免费工具型产品——社保计算器,把众多服务项目线上操作,可计算、查询全国所有城市的社保缴纳情况,并向其他服务平台免费提供API接口。至2015年初,该产品累计服务用户20多万。2015年7月,李贤威创建“社保通”上线收费服务平台。

李贤威说,大学是起步,是思考自己该如何成长的开始,是判断自己该成为什么样的人的起点,为自己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只要去行动,去拼搏,去坚守目标,一切机缘都会向你倾斜。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