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举办“交流时间 我为评建”专场 [第382期][2018-4-16]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3月31日,我校“交流时间·我为评建”专场,在博新三楼校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学务处老师和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交流。此次活动邀请到袁宁、闫嘉、李冰、刘东坡、郭强伟孙攀峰等6位优秀校友热诚参加。

交流开始,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如何积极发挥个人作用等问题争相发言。会计学院王妙妙同学说,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投入巨大,作为学生,我们能做到而且一定能做好的就是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制度,带动身边同学一起为评估工作努力;信息工程学院王阳阳、李逸佳同学围绕如何维护图书馆良好的学习环境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金贸学院史琦琪同学对晚自习和早学习制度的制定,认为对同学们成长有着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文法学院杨浩杰同学提出评估工作要体现特色,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利用好走廊空间,把升达的特色文化体现出来;外语学院杨慧莹、金贸学院陈亚等同学针对学校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国旗教育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部分建议和问题,在场老师予以解决和答复。

在互动过程中,与会的6名校友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发言,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解决办法。校友们纷纷表示,在升达求学的经历对自身职业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学弟学妹一定要珍惜时间,把握好在校期间的学习、锻炼机会。学长们诚恳的建议和真挚的话语引得掌声连连。全国校友会会长闫嘉表示,校友会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关心着学弟学妹们的成长,在母校面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际,校友会和全体校友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为母校顺利通过评估贡献力量,让升达精神持续发扬光大。

(学通社     杨若雯     爽)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