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机关工会成功举办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 [第430期][2020-12-16]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10日下午,机关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组织10个工会小组近300人次在体育馆篮球厅成功举办了机关工会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亲临运动会现场。

比赛开始之前,由体育学院张晓丹老师带领参赛教职工进行赛前热身。

本次比赛有青蛙跳荷叶、蒙眼击鼓、心心相印、链接加速4个项目,形式新颖且丰富有趣。整个赛场紧张、热烈、有序,比赛精彩纷呈,欢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工会主席张金安在总结讲话中说,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示出我校行政人员的精神风貌,他号召大家积极发扬升达人能够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精神风貌上争当先进,为我校创新发展做贡献。

郭爱先校长在讲话中希望教职工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出更多的热情,进而转化为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巨大动力,凝聚成克服困难、完成各项任务的强大合力,成为健康升达人、幸福升达人、最美升达人和奉献升达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工会第十小组荣获团体一等奖,机关工会第四小组荣获团体二等奖,机关工会第一小组荣获团体三等奖,机关工会第九小组荣获最佳组织奖,机关工会第五小组荣获体育风尚奖。

机关工会主席袁征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闭幕。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促进了团结合作,加深了感情交流。

(校工会   王欣源/文  融媒体中心  邵 帅/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