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张其武副校长到各单位调研“特色发展大讨论” [第429期][2020-12-1]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16日,张其武副校长到文法学院参加特色发展大讨论座谈会。会上,刘晓川书记、赵严俊副院长和教师代表分别就党委保障、学生专业分流、分类培养、学分认定等方面提出了可具体操作的想法和建议。段丰乐院长认为学院未来发展应从以下三个方面发力:一是以新文科建设为导向,着力跨专业间融合;二是以学生发展成长为导向,着力学生分类管理;三是以学生学习为核心,着力教学和管理同向同行。

张其武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加强特色建设:一是要坚持专业本色,二是要做好传统文化的传承,三是要坚持就业导向,四是要强化科研、提升专业内涵。

(文法学院  李南方)

又讯 11月18日,张其武副校长冒雨来到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参加“特色发展大讨论”座谈会。

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李保华主任结合部门实际情况谈了部门特色发展的方向,徐亚杰、范文峰、穆利涛三位科长分别作了发言。参会的部门同仁代表也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以支撑和落实学校办学特色为出发点,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在工作中积极创新,主动服务,凝炼和凸显本部门的发展特色展开讨论。

张其武副校长对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的发言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同仁能够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入思考,主动创新,将创新思路逐一落地。

(现教中心  付冬晓)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