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吴益民副校长一行深入各学院调研“特色发展大讨论” [第429期][2020-12-1]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11日,学校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务处副处长赵晶、教务处教研科科长赵悦然一行到管理学院,对会计学院、外语学院、文法学院、管理学院4个二级学院开展“特色发展大讨论”情况进行调研。

参会各学院的院长、副院长和书记分别结合学校和学院专业学科结构发展、教学特色打造、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实施路径4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围绕产业学院与行业学院建设,跨学科跨专业深度融合,大商科、大文科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吴益民副校长对各学院的精彩汇报表示赞赏,并结合郑州市发展规划和我校学科专业特点提出了未来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思路。

(管理学院  梁淑芬)

又讯 11月18日,吴益民副校长、教务处副处长赵晶、赵悦然科长一行到金贸学院,对开展“特色发展大讨论”二级学院第二组金贸学院、商学院、信工学院、建工学院、交通学院5个学院进行了调研与座谈。

吴益民副校长强调,本次座谈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有关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我校特色发展的方向和路径,重点推进“四个回归”,不断优化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专业建设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随后,各个学院负责人作了汇报和发言。

(融媒体中心  邵 帅)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