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荣誉殿堂 [第428期][2020-11-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我校在2020年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0﹞52号)文件,我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创我校参赛以来最好成绩。其中,基础部教师贺光辉、金贸学院教师彭丽雅、管理学院教师李裔辉荣获一等奖,并获得“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外语学院教师孙燕冉、熊华霞,艺术学院教师杜霞、基础部教师刘慧敏获二等奖;信工学院教师程杰、建工学院教师韩晶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大凤荣获三等奖。


 

(校工会  王欣源)


我校2名教师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54号),全省高校共有300名青年教师被确定为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我校教师许玲玲、梅华成功入选。

(科研处  李永红)


我校教师喜获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人文社科类)支持计划资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教社科〔2020〕400号文件,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人文社科类)支持计划资助名单,我校王广亚研究中心彭丽老师成功入选培育型人才计划并获得省教育厅资助,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科研处  李永红)


我校师生在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评选结果,我校文法学院教师王歌的作品《歌颂祖国》荣获大赛教师组“三等奖”;文法学院2017级新闻班全体学生作品《书韵》荣获大赛学生组“三等奖”。

(文法学院  王 歌)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报告会” 宣讲活动中荣获奖项

2019年,我校面向广大师生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征集活动,并从征集的作品中遴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了上报。经评选,我校艺术学院辅导员张速杰、金贸学院乔石和信工学院师祥荣获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报告会”三等奖。

(校党办  张 威)


我校荣获全省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日前,河南省教科文体卫工会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全省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全省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豫工文﹝2020﹞22号)文件,授予我校工会“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授予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凯同志“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建工学院工会主席赵杨同志“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授予机关工会主席袁征同志“优秀工会之友”荣誉称号,以表彰我校教工之家建设工作及工会干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校工会  王欣源)


我校多篇作品荣获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近日,由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和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揭晓,我校融媒体中心共报送参评13篇作品,其中12篇获奖,获奖率达92%,成绩优良。其中王锋、苏迪的新媒体作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红旗飘飘>为祖国喝彩@商丘学院 速速来战》获一等奖;王敏华的新闻图片《庄严的宣誓——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马想的新媒体作品《惊!我达上央视啦!》获二等奖;陈军的《我校开启数字迎新》、乔岩同学的《“老张面馆”的思考》等9篇作品获三等奖。

(融媒体中心 王敏华)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郑州地方高校思政课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7日-8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二届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技能大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敬、黄旭两位老师凭借着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精彩的现场表现,从全市27所高校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并被授予“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 芳)


我校学生石孟欣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文法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石孟欣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并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2000元。

(校团委  石守金  学通社  高 能)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