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联办新时代健康产业 发展高峰论坛 [第428期][2020-11-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0月17日,由我校和郑州市社会学学会联合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和郑州市金水区社会工作协会协办的“2020年郑州社会学年会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重点学科建设论坛”在河南登封阳城养生苑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汇聚了省内外多所高校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学科带头人、博士以及企业界、社会工作领域的专家学者。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张金安博士、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以及重点学科成员参加了此次论坛。该论坛就“新时代医养产业及重点学科建设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与剖析。

开幕式上,王新奇执行董事介绍了我校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办学成就,以及学校科研和重点学科建设的具体做法、成效和所获荣誉。同时希望专家学者借此高峰论坛,共同研究重点学科与健康中国等社会发展主题的结合,探索新时代下的人才培养模式。纪德尚教授介绍了我校在重点学科建设方面的成就及郑州市社会学会的发展现状。

在论坛主题报告环节,郑州大学曹少魁教授、河南工程学院张贯一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王方兵博士、我校管理学院陈琳娜老师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从不同的专业角度对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下午的重点学科专题论坛上,近10名专家学者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分别从政策解读、文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运作、企业实践等多方面探研了医养产业与企业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质量提供了思路。

(管理学院  王伟歌/文  王小锋/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