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第424期][2020-9-16]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金秋升达,硕果芬芳。9月10日,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我校在思源会馆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王新奇执行董事代读王淑芳董事长贺词。王淑芳董事长在贺词中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她在贺词中说,为了升达的发展,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升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升达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但是升达发展的路还很长,责任也很重,我衷心希望全体老师和衷共济,同心同德,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描绘升达更新更美的蓝图。

校党委张德伟书记宣读了受表彰的各类优秀教职工名单,共有244人受到表彰。校领导和嘉宾分别为各项获奖教职工颁发证书和奖金。贺光辉老师作为优秀教职工代表发言。

郭爱先校长代表校党政班子,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说,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做行为世范的“良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传部   /文   融媒体中心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