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第424期][2020-9-16]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9月2日,我校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的首批学生,3800余名升达学子拉着行李,戴着口罩,怀着激动的心情陆续返校。

“同学,欢迎回家!入校前请出示你的健康码。”在学校大门处,负责引导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人员早早到位,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虽然紧张忙碌,却秩序井然。一项项仔细的检查构筑的是校园的安全防线,一声声温暖的问候重启的是学生的母校深情。

为保障秋季学期学生平安返校,学校专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明确工作要求。学生返校前,学校相关部门制定了详细的返校工作方案,指导各学院对所有计划返校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摸排,确定各批次返校人数及名单,并细化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当日、返校后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和要求,做好返校学生相关准备工作。

经过与学校长达近8个月的“分离”,同学们再次回到母校的怀抱,让寂静的校园重新热闹起来,即将朝气蓬勃地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融媒体中心   郭玉格/文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