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认真组织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 [第424期][2020-9-16]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从9月2日开始,我校组织学生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复学。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认真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每批学生在返校后的第二天统一按班级收听收看“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首先由校党委张德伟书记为同学们作“弘扬抗疫精神,与祖国共奋进”专题报告。接着,张金安副校长介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要求。

为了更生动、更深刻地向同学们展示武汉抗疫保卫战的真实场景,我校特别邀请了参与支援武汉的河南省人民医院呼吸和危重症专家刘豹博士,向同学们全面还原了武汉青山方舱医院抗击疫情的工作情况。

在“开学第一课”上,同学们还观看了由省教育厅推送的网络视频专题讲座。

(宣传部   赵建华/文   融媒体中心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