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国旗教育活动 [第424期][2020-9-16]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9月9日清晨,我校在升达大道举行新学期国旗教育活动。学务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建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6点20分,建工学院师生代表来到升达大道,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随后,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伴随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在广大师生的注目中,在朝阳的辉映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

文法学院2018级新闻班何淼淼同学说:“今天我们参加了新学期第一场升旗仪式,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内心充满激动和自豪。”建工学院2018级造价班赵妮妮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五星红旗一直是我们心中一种特殊的精神旗帜。每当参加升国旗活动,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都会油然而生。”

(学通社  朱珍珍  申秋雨  谢东娜/文   青年传媒中心   李晓佳/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