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图书馆深入各学院服务2020届毕业生工作 [第423期][2020-7-1]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形势下,经上级领导部门批准,我校于5月30日到6月14日进行2020届毕业生分批返校办理相关毕业手续工作。

图书馆根据学校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原则,详细制定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还书及办理手续工作方案。馆领导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会,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明确任务,营造“细致暖心、热情周到”的氛围,为迎接毕业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工作圆满完成。

急学生所急,帮学生所需。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图书馆本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不放松的原则,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流通科作为主要负责毕业生还书工作的科室,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给学生提供方便暖心的服务。信息科提前到各学院工作点连通网线和设备,保洁员协助把书运回图书馆,将归还图书放在中厅曝晒后又进行紫外线密闭消毒处理。

本年度图书馆共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单》8100余份,毕业生归还图书4600余册,办理图书遗失赔偿和退赔手续243册。图书馆群体主动服务、默默奉献的精神受到校领导和各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在办理手续期间,董事会和校领导多次到现场表达关心和慰问。

(图书馆   芳)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