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共青团系统召开工作部署会 [第420期][2020-5-16]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5月12日,校团委在国际会议厅召开全校共青团系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参加会议。校团委机关各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传达了团省委和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校共青团系统近期重点工作。

校团委社团文体部负责人孔靖雯首先通报了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工作;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石守金对升达团学组织新媒体管理办法和升达团学组织QQ群、微信群管理细则进行了说明和解释;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对近期团组织建设几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并对做好2020年“学社衔接”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戎庭银副书记作总结讲话。戎副书记对全校各级团组织自疫情防控以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校院两级团干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当起使命责任;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和学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管好、用好团学新媒体,唱响主旋律,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广大学生。严格落实学校管理制度,严格信息发布,加强研判,守好阵地;三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科学安排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前谋划,以身作则,找准重点,克服难点,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校团委   石守金/文   宣传部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