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图片新闻 [第416期][2020-1-1]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学务处  孙 鹏)



建工学子在“首届‘现代中欧杯’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建工学院  璩媛媛)



信工学子在2019年第二届“天博杯”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信工学院   张 鸿)



外语学院学子在中国日报社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外语学院   张丽娟)



我校“星光合唱团”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合唱比赛一等奖。     (艺术学院   刘营光)


 

12月20日,我校文法学院学生作品在遇“建”青春大学生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法学院  王东辉)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