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表彰基础部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师生 [第416期][2020-1-1]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基础部组建22支参赛队伍,获得“省级一等奖”4组、“省级二等奖”7组、“省级三等奖”10组的好成绩。这次大赛有来自中国、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队,近13万人参赛。

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我校学生荣获“省级一等奖”7名、“省级二等奖”17名、“省级三等奖”26名,其中13人进入河南赛区决赛。

12月19日,我校在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

(基础部  张志银  数学爱好者协会   秦紫慧/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