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荣获“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 先进单位称号和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第415期][2019-12-1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3日,我校郭爱先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到新乡中原文化艺术中心,参加了省高校“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我校荣获“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是本届获此殊荣的唯一民办高校。我校金贸学院报送的《红色经典诵读》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郭爱先校长代表学校领受了“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近年来,省教育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高校学生工作内涵,在全省高校中开展了“大美学工”评选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我校积极响应教育厅号召,认真准备、报送。经教育厅网络推介、专家评审,我校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得到教育厅充分肯定,并获得最高奖项。

学校将以此次评选表彰为新的起点,积极落实郑邦山厅长在颁奖典礼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再接再厉,务实创新,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切实提升育人成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学务处   张现水)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