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葛宝岳教授为我校教职工作专题减压讲座 [第414期][2019-12-1]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近日,校工会邀请知名心理学专家葛宝岳教授来我校帮助教职工构建和谐家庭关系,缓解工作心理压力,在11月25日、26日作了两场专题讲座。葛宝岳教授先为女教职工作了题为《亲子沟通的心理策略》的讲座。26日上午,葛教授又以《压力管理与快乐指数提升技术》为题,为我校教职工进行“减压”。讲座由工会主席张金安主持。

葛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两场讲座,主题贴近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内容生动有趣。我校教职工在讲座中积极互动,受益良多。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不仅知道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对压力和自我管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更加有效的处理方法,使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正确看待压力、科学减轻压力。

(校工会 王欣源)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