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师生到正商外国语小学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第414期][2019-12-1]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25日,我校工会在正商外国语小学开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我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工会副主席朱永恒、张蕾,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职正路,团委副书记李松涛,工会办公室张凯等。

正商外国语小学校长对我校此次扶贫活动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正商外国语小学的现状及办学困难。张金安同志讲述了我校开展脱贫攻坚活动的使命及意义,传达了我校董事会及党委、行政有关领导的嘱托。他说,在教育园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孟晓微的倡导下,实施“大手牵小手”,措施,建立日常联系帮扶机制,通过线上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师生交流活动,使我校工会扶贫目标不断明确化和精确化。

(校工会  张 凯/文  宣传部  苏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