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课大赛 [第414期][2019-12-1]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25日晚,一场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微课大赛,在我校综合实训大楼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这次微课大赛活动,全校同学人人参与。结合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经过各教学班比赛推荐,再到预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10位同学进入决赛。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职正路、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慈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以及师生代表观看了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会计学院邱林洲获得一等奖;文法学院韩家威、管理学院郭雯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史雨梦、商学院曹春正、金贸学院蔡雨馨获得三等奖;管理学院胡淞、外语学院乔子涵、艺术学院沈云飞、外语学院李子恒获得优秀奖。苗天宇、林欣馨、陈芳、樊艳芳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玉明)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