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傅兰英教授的论文在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受好评 [第413期][2019-11-1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1日至4日,第11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大学隆重召开。我校体育学院傅兰英教授的论文被选为大会报告、张遥和焦成生副教授的论文被录用大会墙报交流。傅兰英教授和张遥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傅兰英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体医融合干预模式对BMI异常女大学生减肥及体质健康状况的影响》的报告。她的报告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博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按大会规定,论文报告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如有超过,工作人员将会提醒并阻断。而傅兰英教授的报告时长却接近20分钟,不仅使与会人员都听得入了神,就连评委专家也听得如痴如醉。刚一讲完,有专家就高度评价说,傅教授这篇论文观点独特,紧扣时代主题,报告语言风趣幽默、深入浅出,把最深刻的理论阐释得既明白又透彻,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傅兰英的这次大会报告,不仅让她的“体医结合”研究成果受到广泛赞誉,而且也让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名声大震。傅兰英教授(原系新乡医学院运动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的“体医结合”观点,早在2006年就提出了,早于2009年“十一五”规划教育部的重点课题,只是当时未引起人们的关注。如今随着社会发展,“体医结合”的社会意义和重要价值越来越被重视。

(体育学院   张振中/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