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第412期][2019-11-1]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0月16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行政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郭爱先教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爱先校长在听了各学院部发言后说,各单位党政班子对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高度重视,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局面。她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研究,提升效果。张书记强调:第一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各单位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第三各单位要健全工作机制,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

(人事处   方)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