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信阳学院胡志国一行莅校交流 [第412期][2019-11-1]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0月18日下午,在综合楼马克思主义学院211会议室,信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志国书记率领5位教学骨干莅临我校交流调研。校党委书记张德伟热情接待并和客人一起座谈思政课改革与建设问题。张德伟书记说,无论民办还是公办,育人目标都是一样的。思政课教师讲课要有针对性,要讲“金课”,解决好入脑入心。张书记希望两校马院加强交流。我校马院院长朱慈华教授介绍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构设置、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情况。

胡志国书记介绍了信阳学院马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并针对迎评促建、实践教学、教学管理等多方面进一步展开了更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学通社   恒  许冰玉)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