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举行“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第二期结业、第三期开班仪式 [第412期][2019-11-1]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0月22日晚,我校第二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结业仪式暨第三期开班仪式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校办主任朱永恒、纪委副书记袁征、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兼团委副书记李松涛出席大会。

戎庭银副书记对力行实验班第二期学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新时代要求,深刻认识培养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明确目标任务,鼓励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三是增强服务能力,把理论学习转化成为推动团学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通社   恒   许冰玉)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