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 [第410期][2019-10-1]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9月25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在艺术楼展厅正式开幕。参加开幕式的校领导有: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以及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69件艺术作品,展出的作品中有苍劲有力的翰墨字体、有山川秀美的妙手丹青、有栩栩如生的人物肖像等。作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感染力。

(艺术学院  侯碧艳/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