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党外知识分子专题座谈会 [第410期][2019-10-1]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9月20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党外知识分子专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单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来自各单位的12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进行了发言,分别在立德树人、学生管理、学风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绩效考核体系和评价机制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统战工作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和现代化建设中总结出来的制胜法宝。也是共产党人凝聚党内外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的重要法宝,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就今后工作的开展,张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历史传统,紧跟时代步伐;二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增进政治共识;三是要完善交流机制,促进沟通交流;四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再做新的贡献。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勠力同心,勤奋工作,奋发图强,多出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党委办公室  威/文  宣传部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