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座谈会 [第410期][2019-10-1]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9月23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教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教学院部的13位教师代表围绕所担任课程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体会和建议,结合教学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作了总结讲话。他围绕座谈会主题谈了三点想法和希望:一要充分认识“课程思政”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三要明确重点任务加快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校长郭爱先对座谈会进行总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座谈会的精神,认真落实张书记的讲话要求;二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工作,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好本单位的课程思政工作安排;三是教务处牵头,相关部门参与,根据上级和张书记要求、教师建议,做好学校的顶层设计,制定专门的课程思政工作方案,推动学校的课程思政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宣传部  赵建华/文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