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做好专职组织员 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第407期][2019-7-1]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会计学院组织员 

作为我校两名专职组织员之一,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下面,我结合个人工作实践,谈一些体会与感悟。

一、不忘初心,保持责任之心。责任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与基础,党建工作无小事,各项任务大都标准高、时间紧、督查严,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不仅需要熟练的业务能力,更需要强烈的责任心。作为基层工作者,走上这个岗位,就要有埋头苦干的思想准备,就要有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相信对于全体党务工作者来说,加班加点已是工作中的常态,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与付出,才使我们收获了今天的成长与进步。

二、牢记使命,保持务实之心。基层工作,重在落实。党务工作对接多个部门,内容千头万绪,要落实好各项工作,必须要保持务实肯干的精神,推进工作任务不断落实、落细、落小。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任劳任怨、甘于奉献,严于律己、身正为范,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遇到工作、遇到困难首先冲在前面、做在前面,以务实严谨的作风,脚踏实地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严于律己,保持沟通之心。基层党务工作者对上服务上级党组织,对下服务广大党员师生,既要准确传达和带头执行上级的决定,又要及时正确地反馈各项工作信息,是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桥梁与纽带。工作虽庞杂繁琐,但却十分重要,需要本着对上级党组织与广大党员师生负责的态度,付出比他人更多的细心、耐心与时间。要充分发挥好纽带作用,积极架通上下级之间沟通的“桥梁”,做到上情下达,确保政令畅通。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各级领导与同志们的指导帮助下,全体基层党务工作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地做创先争优的推动者、忠于职守的践行者、师生信任的引领者,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