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文法学院举办新闻专业摄影结课作品展 [第406期][2019-6-16]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定格青春   致敬校园

郭爱先校长、崔慕岳常务副校长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6月2日,由我校文法学院主办的以“致敬青春,定格校园”为主题的摄影结课作品展在图书馆大厅开展。摄影展共展出100余幅作品,以新闻学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和教师作品为主,校园摄影作品展现校园青葱、青春难忘,纪实摄影作品则关注生存与生活。展出期间,师生纷纷驻足欣赏。

文法学院新闻专业学科带头人、副教授赵静说:“这次摄影展我们有意安排在毕业季,希望把这些关于青春的记忆留给我们的毕业生们。开展这几天,这里已变成毕业生拍毕业照必打卡的‘网红墙’!”

展出期间,我校郭爱先校长、崔慕岳常务副校长、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和党总支书记杨明志等前来参观,并与新闻学专业师生进行交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把新闻专业做好做强。6月4日,郭爱先校长在参观摄影展时,不住地给同学们点赞:“棒!真的很棒!拍得真好!景美,学生们也美!咱们新闻专业发展不可估量!”

此次活动受到大河报、郑州日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客户端等省内众多主流媒体关注并报道。

(文法学院   王丹丹)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