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台湾南华大学校长林聪明一行莅校访问 [第406期][2019-6-16]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5月28日,台湾南华大学校长林聪明与该校国际学院副执行长林岳龙一行2人访问我校。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会见了台湾客人,有关部门主管张现水、沈定军、顿雁峰等参加欢迎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张金安主持。

座谈会上,郭校长致欢迎词。她向林校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近年取得的成绩等。希望升达、南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并祝愿两校友谊长存。随后,为客人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

林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升达学院独特的办学特色和先进的教学设备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学校不仅注重教学质量,也注重学生品德培养。同时,他也被创办人回馈桑梓的办学精神所感动,表达了希望继续加深两校之间合作的愿望。接着,林校长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播放了南华大学的宣传片。他表示非常欢迎升达师生到南华大学观摩交流。

王新奇董事向林聪明校长及林岳龙副执行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在校领导陪同下,林校长一行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艺术大楼、综合实训大楼等。

(外事办实习生   崔东丽/文   学通社   李  凯/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