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郑州轻工业大学李霞教授莅校作“智慧校园建设”专题报告 [第404期][2019-5-16]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5月9日,我校邀请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教授,在综合实训大楼双创大讲堂作《智慧校园建设》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各行政单位主管、副主管、科级以上干部,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教研室主任以及各单位信息化联络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主持。报告开始前,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李霞教授赠送创办人文集,郭爱先校长向李霞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李霞教授以《融合创新智能引领构建教育信息化新生态》为题,从“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国家信息化战略、网络基础服务、信息服务与建设发展路径及保障措施3个层面,与大家分享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实践经验,并从信息化发展框架设计,机制保障,组织架构理顺,信息化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报告信息量大,指导性强,受益良多。

(现教中心   李园园/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