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举办书评演讲比赛 [第404期][2019-5-16]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阅读青春   共话成长” 

5月9日,由我校图书馆与校团委主办、升达读书会承办的2019大学生读书节之“阅读青春,共话成长”书评会决赛在图书馆举行。文法学院王敏凤、图书馆胡芳和马靖老师担任评委;特邀嘉宾晁国立馆长及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晁国立馆长致词。他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希望阅读走进每个同学的生活,鼓励读书社多举办读书类活动。

比赛在1号选手常启龙对《袁世凯全传》的侃侃而谈中拉开序幕。本次决赛共8位同学参加,书评展示形式为PPT演示和演讲相结合。在比赛中,选手们各尽所能,颇有特色,角逐激烈,充分展示了对所读经典深刻的理解与感悟,博得观众阵阵掌声。3号选手艾娣的有条不紊,4号选手胡京海的幽默诙谐,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经过认真评选,会计学院艾娣获第一名,郭沅鑫获第二名;文法学院常启龙、外语学院李雅雪、会计学院赵弘扬并列第三名。这5名同学同时荣获“阅读之星”称号。其余进入决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最后,评委王敏凤老师对此次书评会作了精彩点评。她鼓励同学们以书为友,弘扬中华民族爱读好学的传统。

(图书馆   胡 芳   读书社   郭沅鑫)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