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升达十景”火热出炉 [第403期][2019-5-1]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由校宣传部新闻中心和校团委学生通讯社精心组织策划的“风景达园独好——‘升达十景’推荐评选活动”今日圆满结束,“升达十景”新鲜、火热出炉,它们是:书馆映辉、达门晚照、邂逅水楼、亚公金像、柳浪闻啼、阴翳梧桐、无名翠岛、拱桥飞虹、樱花颂春、旖旎湖光。这是升达校园在广大师生心目中最靓、最美的景色。

“升达十景”是在原来初选的15处景点基础上评选出来的。这次推荐评选活动,先期在《校报》上进行了宣传,后又在学校微信公众号推荐评选。活动中,广大师生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参加。有的同学们在宿舍热议,有的同学们在餐厅交流评选意见,有的到现场欣赏美感,也有同学在班级广而告之、在朋友圈里转发,还有不少升达校友也加入到了活动之中。一时间,夸奖升达、赞美升达,谈十景、议十景,观十景、赏十景,评十景、选十景的氛围,充盈着千亩校园。“一叶之秋”说:“升达十景的图片命名高大上”。校友袁宁说:“达园满满的风光旖旎,处处风景无限”。“欣远欣行”校友赞美“亚公金像”道:“作为升达人,怎不念亚公?古稀之年,老骥伏枥,当为之楷模。”校友王帅说:“记忆中的校园一切都是美好的”。“骄阳似我”说:“喜欢升达的每一方土地,每一处风景”。

广大师生认为,“升达十景”推荐评选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它不仅有助于宣传校园优美景色,更有助于促进品味高雅的校园文化建设,强化校园环境育人功能。通过活动开展,使广大师生在关注、寻找、发现、记录、欣赏校园美的过程中,激发浓厚的爱校情怀。

“升达十景”推荐评选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以及学务处、总务处、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与校团委的大力支持。

(宣传部  王光汉)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