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教学工作 [第402期][2019-4-16]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3月26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关于修订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的指导性意见、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奖励办法、专业结构优化与动态调整的实施办法以及学校专业群建设方案等事宜。校领导王新奇、崔慕岳、张金安、吴益民等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管赵晶、张现水、朱永恒、张蕾、张景空、沈定军、刘景向等列席会议。

吴益民副校长对会议研究的相关议题分别作了说明,之后,与会人员针对每个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共识,达成初步意见。会上,王新奇董事讲话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学校要围绕教学中心地位,以日常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师资培训、狠抓考研考证等工作为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为创建一流民办高校而努力。

(校长办公室   张建营/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