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力行实验班 团学直属党支部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偃月古城开展实践研习活动 [第401期][2019-4-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3月23日,我校第二届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员、校团学直属党支部党员赴巩义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偃月古城开展实践研习活动。

是日,在位于巩义市新中镇的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大家向抗日烈士浮雕三鞠躬,参观了抗战中所用武器装备及历史照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感受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理解胜利果实来之不易,强化了研习人员的爱国主义精神。之后,研习人员来到颇具中原特色的偃月古城参观学习,通过“豫剧文化”展演、“民风民俗”展示、“中原名吃”体验等形式,使研习人员近距离感受到中原文化的魅力。

(校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   赵诗琦/文   王亚青/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