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第13届网络文化节活动启动 [第401期][2019-4-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3月22日,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3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在资讯楼前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职正路部长,校团委李霄锋书记、信工学院院长李学桥、党总支王新平书记等出席仪式。信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各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李霄锋书记致词。他阐述了我校网络文化节的特点,指出今年的网络文化节主题政治站位高、有思想引领作用。李学桥院长讲话强调,在如今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网络文化节活动非常符合时代潮流。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网络文化节竞赛活动。职正路部长肯定了活动的特殊意义,希望能提升网络文化影响力,进一步提炼活动特色、创立精品品牌项目,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文化环境起到推动作用。

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在网络文化节签名处签名,并参观了信工学院学生科技作品展。参加启动仪式的同学们伴随着信工学院吉祥物小海豚的脚步,进行绕校园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网络文化节。

本次网络文化节活动将会持续一个半月,活动内容丰富新颖。

 

又讯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大学生创新氛围,激发大学生对科技的兴趣,使同学们感受到网络文化节的魅力所在,信工学院在第13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网络文化节启动之际,在资讯楼大厅举办优秀科技作品展。

在3月18至22日的展出中,展示作品共30余件,包括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第16届“挑战杯”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和历届参加“机器人大赛”“挑战杯”等各类比赛获奖作品,如交叉足行走机器人、跳舞机器人、LED灯塔、智能小车、智能飞行器等,展出作品充满了科技感。展览期间,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展示机器人四轴飞行器等作品的功能,不时传来同学们惊叹和赞美的声音。

本次科技作品展吸引观众5000人次,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

(信工学院   袁奉亚  毋梦纯/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