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管理学院举办“筑梦青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第401期][2019-4-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3月21日,管理学院在双创大讲堂举办“筑梦青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出席活动。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25名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宣誓;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与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为新发展的25名党员佩戴胸牌;副院长唐云为党员宿舍进行授牌;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代表党总支为党支部书记代表授旗。

最后,张德伟书记讲话。他对管理学院“筑梦青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对活动模式和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管理学院:一、要把加强学习与提高党性修养相结合;二、要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三、要把创建党建优秀品牌与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不断提升活动效果,强化组织活力,促进党建工作质量上水平。

启动仪式上,新发展党员代表陈露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共产主义奋斗一生的决心,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启动仪式上,管理学院学生表演了诗歌朗诵《放飞中国梦》《我的祖国》等节目。仪式在合唱《大中国》优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  王旭青/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