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双创学院举办《袁岳校园公益讲座升达站暨校友创业就业高峰论坛》 [第398期][2019-1-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2018年12月10日,双创学院组织《袁岳校园讲座2018升达站暨校友创业就业高峰论坛》。特邀《老杨会客厅》创始人、我校协同创新发展研究所名誉所长杨建国先生主持活动。各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吴益民副校长为袁岳博士颁发“创业导师聘书”。之后,袁博士作《新人种创造新物种》专题报告。他从独生子女政策、改革开放潮流、互联网时代三个方面阐释“新人种”与“新物种”产生的原因,辩证分析了新旧人种与物种之间的关系及“新人种”与“老人种”的区别。在对话环节,袁岳博士,校友孙攀峰、袁宁、周延翟、魏斌、苗国军和高允浩、李瑶两位学生代表共同探讨大学生创新创业。各位校友根据各自不同的创业实践经历,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对“新人种”“新物种”观点提出关心的问题,袁博士一一解答。

(学通社   淼)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