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外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学习月”启动仪式 [第396期][2018-12-16]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2月6日,外语学院党总支2018年“党员学习月”启动仪式在教学1号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出席仪式。外语学院领导、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培养对象参加仪式。

会上,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宣布活动方案,提出要求。其活动内容为“三看、三读、三写、三述”四个部分。三看:观看一部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实地观摩一次思政教育基地,看一场思政教育类讲座视频。三读:教师党员要读《党员干部学习手册》,读《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读本》,读《党员应知应会汇编》;学生党员读《党校教材》,读红色经典文学一部,读《《党员应知应会汇编》。三写:写三看感悟,写三读心得体会,写自我剖析、创先争优。三述:以支部为单位召开支部生活会,述三看感受,述三读心得,述自我批评。石书记强调,党员学习月是我们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参加各项活动,加强党性修养,通过活动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员意识。

随后,新党员和培养对象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刻苦学习的决心和积极参加活动,严格要求自己的信心。

张德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真正深入进去,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张书记叮嘱与会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巩固政策理论,不断强化理论水平;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辨是非,提高觉悟,加强党性修养;要注重交流,向优秀典型学习,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外语学院  常丽莹)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