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第一届基层团干“微团课”大赛举办 [第396期][2018-12-16]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1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金贸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一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

校领导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思政部刘树林、王盛恩教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各学院代表近200人出席活动。

赛前,校党委书记张德伟致词。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朋友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党团组织建设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比赛中,10位选手结合PPT,采用不同角度、不同方式给同学们带来了生动活泼、内涵丰富的理想信念教育课,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通过评委综合评分,管理学院齐利利荣获一等奖;会计学院冻苗、外语学院张威荣获二等奖;金贸学院苏鹏、文法学院张明奇、建工学院王洋洋荣获三等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崔慕岳副校长进行点评。他对10位老师的讲课给予高度肯定,总结为“五好”:思想内容好,语言表达好,仪态形象好,课件展示好,活动组织策划好。

(校团委  金贸学院  李嘉宁  范高珂/文  扶海燕/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