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出彩升达风采大赛”精彩绽放 [第395期][2018-12-1]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1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出彩升达风采大赛”在思源会馆举行。全校2000余名师生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精彩的节目一一登台呈现:有歌曲、小品、舞蹈、街舞、魔术、摇滚、弹唱、朗诵、变脸、相声、合唱等。每一个节目都给大家带来欢乐,博得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认真评选,信工学院的《精彩的节目》获一等奖;艺术学院的《川剧变脸》获二等奖;会计学院的《郑州升达的日子》获三等奖;会计学院的《红玫瑰》获优秀奖。与会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团委   学通社  杨杰雯  李丹阳/文  校学生会/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