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校党委深入基层调研党建工作 [第395期][2018-12-1]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推进建设  加强指导  提升质量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加强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提升党建工作质量。10月份以来,校党委深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分别率领调研组对我校12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调研。

调研工作紧紧围绕党建思想引领、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组织服务教育教学与评估整改、制度执行落实、主题活动开展、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党员发展、安全稳定工作、党建带群建工作等多个方面开展,重点调研了基层党委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履行首要责任情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和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以及各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期间,校领导认真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具体做法、亮点特色等,并与各单位领导班子、党务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和改进方向。

此次调研,有利于全面了解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各项党建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张德伟书记在外语学院调研

 

戎庭银副书记在商学院调研

 

党委委员张金安、张现水在管理学院调研

 

(校党办 孔令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